人不风流思莫囚

目前全职中毒中
杂食动物
肉食动物

执念之间 -2-

×私设严重……


王杰希睡得不是很好。

倒不是因为床上多了只睡相不好又老往他怀里拱的叶修,而是他做梦了。

梦里有一张戴面具的脸,露出的双眼有着笑和温柔,王杰希看到小小的自己脸红红,被那人亲了一口。

[不可能!]王杰希大叫着坐起来,连带着怀里的叶修翻起,在床上滚了两圈,小手揉着眼睛[大眼儿你怎么了?]

王杰希还沉浸在梦里的打击中,看到小孩被他吵醒心里有愧,没认真听叶修说了什么,伸手将他抱进怀里。

[你怎么脸那么红?]王杰希摸摸叶修的脑袋和耳后,异常的高温让他皱眉,赶紧把人塞回被子里抱紧,同时用灵力聚了条灵感线召唤袁柏清。

叶修很想告诉他这只是因为他之前一直在海里漂为了不冻死就让君莫笑加快他的灵力循环所以体温比较高且面色红润有光泽,不过当他一个大字出口,王杰希立刻转头看着他,那双独一无二的大小眼中蕴藏的担忧让叶修胸口一窒,最终没说出口。

只是伸手拍了下王杰希抱住他的那只手,轻声说[大人我没事…]

[哪里难受告诉我,既然你已经在我微草城,我会尽我所能保你周全的。]王杰希捏着叶修的手,软软的触感连带着他的声音温柔不已。

叶修眼里闪过一丝不忍和不舍。

他记得嘉世连续第三次成为保卫军首席的那一年,他第一次狠心把王不留行附灵的王杰希打爆,战后他对王杰希说:你既然身为魔术师,就不要有过多的羁绊,很多时候很多事情并不是你的职责,你该让自己飞。

然而王杰希一直到现在,仍是被封印的魔术师。

不知是因为小孩的眼神太亮,还是因为刚刚梦里见到的人,王杰希脑海浮现的,也是叶秋曾经对他说过的话。

王杰希揉了揉小孩的脸表情淡然。

被封印又如何,我能保护能够承担起我所在意的一切,就足够了。

倒是你,就这么死了吗?


袁柏清来的不算慢,但王杰希认为他应该来的再快一点。

闻到他和跟来的许斌身上刺鼻的酒味,王杰希深深皱起了眉。

[呃,城主……]袁柏清欲哭无泪,城主双眼中明摆着的失望让他恨不得时光倒流,他就不该答应许斌的邀约。

许斌也在一旁懊恼,不过他觉着他还是很值的,毕竟这么一来,他知道了今天好吧昨天城主为何如此焦急结束工作。

是私生子还是童养媳呢?

袁柏清上下检查并借着检查的名义把萌小孩摸了个遍(日后知道真相的他恨不得剁手)之后呼口酒气[没什么的,就是小孩子的体热。]

叶修默默地将体温降下来。

王杰希没说话伸手过来整理叶修被袁柏清摸乱的衣服,再摸摸叶修的头,已经恢复正常的温度让他一愣[柏清你再看看,他现在不热了。]

袁柏清忙伸手试温。

的确如王杰希所说,小孩的体温正常的不能再正常了,袁柏清不免对刚才自己的判断产生怀疑,难道是喝多了酒手感不对?
袁柏清用上灵力,再次感测叶修的温度。

还是正常。

袁柏清尴尬抹汗[这个孩子好像没什么问题……]

王杰希看了眼袁、许二人绯红的脸[这孩子睡前有流鼻血,真的没事?]

……

[城主,我现在立刻去配药!]袁柏清一脸上战场的觉悟,却是逃似的离开城主卧室。

许斌一脸同情地摇摇头,便对上了他家城主的大小眼。

[呃,城主……]

[磨王,无事便早些休息去,白天事务不会少的。]王杰希说着抱起叶修走回床边塞进被窝压好被角。

[城主,这孩子……]

[今后是我微草人,要好好照看。]

许斌一愣[是。]


隔天,上至副城主许斌下至主城里随便一个守卫都知道了王杰希身边多了个五岁的小孩子。

因为那小孩不管王杰希做什么都跟在身后,就算是会议时不能旁听,小孩也抱着那把片刻不离的伞坐在会议室门外等着。

当天的会议速度很快。

叶修就这么几天都跟在王杰希身后,一边装装乖卖卖萌适应新身体一边因为收到了其他人的回复心情不错。

陈果和唐柔在轮回城,罗辑和安文逸在霸图山庄,老魏和包子在蓝雨州。

都是有聪明人的地方。

叶修对此非常满意。

直至他到微草的第六天,在他第三天就被允许坐在袁柏清腿上参加的日常会议上,刘小别打听来的消息让他凝重了小脸。

隶属嘉世的呼啸原堡主林敬言被抽离了灵体唐三打后被新堡主唐昊囚禁。

要开始了吗?

[TBC]

评论(7)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