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风流思莫囚

目前全职中毒中
杂食动物
肉食动物

执念之间 -9-

*唐林部分暂时刷完了

*被安利了张安(…)还没决定要不要写

*叶修是攻,真的,他很快就萌不下去了


[这里不对,船太重会沉的。]跟着王杰希走到海边造船坞的叶修见了微草造船进度后忍不住开口。

所有人都看着他。

老是忘记自己现在是个小屁孩的叶修默默躲在王杰希身后装鸵鸟。

王杰希好心情地嘴角勾起[没事,你说。]

许斌走过去抱起叶修[我们都没有造船经验,如果小叶修你懂,不妨直说。]

叶修见状就装着谨慎和自己其实也不是清楚的样子,从船头到船尾各个细节都说了个遍。

[我只记得这一点。]叶修“愧疚”地低下头。

……

现场诡异的沉默了半晌,王杰希咳了咳笑道[照做吧,很完备了,记得记录下来。]

叶修埋在许斌怀里的脸得意地笑笑:那是,哥可是教科书式的人物。

[呼叫叶不羞呼叫叶不羞,紧急事件紧急事件!]方锐的声音带着点不可思议从灵感线传来,叶修嗖的一下从许斌怀里抬头,撞到磨王下巴,一大一小都龇牙咧嘴。

[什么事!]丫的痛死哥了。叶修捂着脑袋气哄哄。

[林敬言大大被救出来了!]方锐说道。

[详情等下再说,你快联系霸图老韩老张他们,看看他们是否能够用船接应你们。]叶修从许斌身上爬下来迈着小短腿跑到王杰希身边要抱抱,他要赶紧到安静的地方去。

[不用,船已经准备好了。]方锐似乎拉着林敬言在跑,气喘吁吁的。

[行啊方锐大大,行动力棒棒哒。]虽然呼啸属于嘉世岛,但是要随时准备好一条船,这倒是很难的事情。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船是唐昊准备的。]方锐说着,惹来林敬言不安一眼。

私自放走他,唐昊会怎么样?


刘皓的灵体暗无天日举起剑。

[既然你不把我这个堡主的话放在心上,你就给我滚出呼啸滚回嘉世!]唐昊出现在刘皓身后,手中板砖直接丢出,唐三打默契地加了块。

暗无天日连忙用盾挡住,不过这二板砖的杀招显然不是那么容易招架的,刘皓被冲到一边,避无可避的林敬言闭起眼,意料之外没有感受到伤痛,只有嘴唇凉凉的感觉。

他呼吸到了唐昊的呼吸。

来不及出声询问原因,身体突然多了一股力量,唐昊和唐三打一起做了个什么手势,林敬言只感到全身发热。

甚至脑中一片混沌。

[方锐在门口等你,东渡口,我准备了条船,至于你们去哪我不管,林敬言,滚出呼啸。]唐昊帮林敬言解开手铐脚镣,把他推向门口。

林敬言回头,虽然没说话,但眼神里流露的不解和担忧,唐昊发现,自己竟然完全知道他的意思。

[你林敬言已经不属于呼啸,呼啸是我唐昊的,不过我答应你的事情,一定会办到。]唐昊说着,视线已经锁定在恢复过来的刘皓身上。

林敬言皱眉咬唇,终是下定决心扭头就走。

在林敬言消失在自己视线最后一秒时,唐昊幽幽说道[他叫冷暗雷。]

林敬言觉得在自己脑中混沌一团的那一股气一下子清明了不少,林敬言这才意识到,唐昊那一吻是为了什么。

我真的不是想吐槽你唐昊,你知不知道所谓灵转的肌肤相亲,只要四掌相贴就行不是四唇相触啊!

显然唐昊是不知道的,他也不屑于知道,他现在要做的,就是堵住刘皓这张嘴。

[唐昊你!你知不知道林敬言活着对嘉世是多大的损害!你居然放走他!你心里眼里到底有没有嘉世!]刘皓义正言辞大叫,胸中气血沸腾一口闷气吐不出。

唐昊不理会张口闭口都是嘉世的刘皓,逗逗唐三打惹他发怒又是一板砖在手后,唐昊一把揪住刘皓的领子[别拿嘉世说事儿,我告诉你刘皓,在我唐昊眼里嘉世那就是个屁!这里是呼啸,我的底盘,你若是胆敢把林敬言的事情说出去,我就敢和嘉世开战,我今天在这里就告诉你了,呼啸不再是嘉世的附属,我唐昊,会让呼啸,站在联盟顶峰!]


[所以,林敬言就这么被救出来了?]五加三会议,兴欣叶修方锐魏琛罗辑安文逸,霸图韩文清张新杰和新人林敬言。

[……]没人答话,密谋七八天结果什么都没做,人就安然无恙地呆在霸图山庄了,还附赠了一个能力不凡的灵体冷暗雷。

[叶秋,唐昊会怎么样?]老好人林敬言显然担心的还是唐昊。

叶修趴在王杰希背上看他整理药园的药草,听到林敬言问话忍不住笑了,这心操的。

[呼啸区虽然隶属于嘉世岛,但毕竟有自己独立的体系,没个正当理由他能动一区堡主么?嘉世在处理你的事情上面本来就见不得人,他不可能拿这个当理由明目张胆地动唐昊。不过嘛……]叶修坏心眼地大喘了口气[刘皓可不是那么容易罢休的人,他自以为整个嘉世除了陶轩谁都要给他面子,毕竟他一副为了嘉世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模样真的也骗了不少单纯的孩子,如今唐昊让他丢了这么大一个人,他会做出些什么,谁也不知道。]

林敬言原本放下的心又给他说的卡在嗓子眼,他无法不担心唐昊,不只因为他身上担负着呼啸的命运。

[就我这一段时间的观察,唐昊这人根本不甘心屈居谁人之下,我估计不久他就会带着呼啸脱离嘉世的控制了,老林你就别担心了。]方锐边说还不忘边拍拍身边林敬言的肩膀。

[方锐大大你还好意思评价人家唐昊,你丫的记不记得你要做什么?你现在跟着林敬言大大到了霸图,谁在嘉世岛给我们报道消息,嗯?]逮着方锐失误的魏琛非常嘚瑟,尾音上扬的毫不客气。

[啊我忘了!]方锐只记得唐昊那拽的二五八万的脸和唐三打手中的板砖让他安全护送林敬言离开,完全忘记他本来的任务。

然后魏琛和方锐就斗起嘴了。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扫了眼在会议室里手舞足蹈的方锐、除了会议开始前一如既往问叶修身在何处的韩文清、沉浸在自己世界里忧心忡忡的林敬言、跟着忧心忡忡的罗辑、一直沉着看着自己的安文逸[既然已经没事了,我们现在去继续造船了,文逸,你昨天说的那点我考虑过了……]

张、安二人边聊边走,韩文清等了半天也没等到叶修再开口便也离开,罗辑安慰着林敬言,方锐继续斗嘴。

叶修为什么没声音了呢?

[表喝!]萌娃叶修躲在高英杰身后,一脸嫌弃看着袁柏清手中用王杰希刚刚摘下的草药做成的药汤。

周烨柏和袁柏清一左一右带着一脸终于能整整你这只小东西的表情包围叶修,高英杰笑得无奈护着叶修开始老鹰抓小鸡。

刘小别和柳非一个拍桌子一个敲碟子演绎战鼓齐鸣,王杰希坐在一边悠悠喝茶,看着叶修抓狂爬上桌子飞扑进他的怀里。

许斌在一旁捂脸:自从小叶修来了之后,微草的画风就有点不对了是怎么回事呢?



[TBC]

下章刷轮回(也许)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