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风流思莫囚

目前全职中毒中
杂食动物
肉食动物

执念之间 -4-

*这章前半段欢乐过头,后半段唐林进度条刷得有点快
*杰希出现了一下
*一帆小唐文逸罗辑徒弟设定,雷者慎



 [你是说,唐昊每天都会去地下囚牢看林敬言?他做了什么你知道吗?]午餐时间叶修又分了几条灵感线出去,不仅和方锐联系,同时还连着他的兴欣小队。

于是所有人都听到方锐说[嗯,每天都去,进去之前一脸好像谁欠了他几百万金币,出来的时间又一副莫名清爽了的表情……]

[啧,简单说来就是那个唐昊在牢里发泄过了吗?他到底是有多**不满要每天**又**我*老叶你居然屏蔽我的声音!]魏琛严重不满。

[老魏捡起你的节操带好你的下限,还有小孩子和淑女在场不要污染大众。]叶修正被刘小别喂蕃茄浓汤,酸的他通过灵感线的声音都变得奶声奶气。

所有人都笑。

[是是是我忘了这里还有一个五岁的叶修小朋友哈哈哈哈!]

[老大你的声音太可爱了!!]

[叶修哥…不,叶修小弟弟什么时候聚相一次给姐姐看呢^_^]

[沐橙……- -#]

[我也很想看呢师父,果果你也是对不对?]唐柔笑声清脆。

[喂喂妹子们,你们要想想啊,虽然按照生物学和达尔文进化论来说小孩子都是萌物,但以叶不羞那张脸T脸叼着根烟管再张口闭口都是最恶毒的嘲讽,还奶声奶气的,这绝对不是简单的萌物啊,杀伤力堪比龙抬头啊!]

又是一阵爆笑,这次连莫凡都笑出声了!

通过此次方锐向叶修充分展现了他一个上午与兴欣小队的交流成果——这完全就是融合了不说还带跑了全队的画风啊!

五岁的叶修感觉到了来自队友的恶意。

[小安,你还记不记得我们的话题?]

[对不起师父,在方锐没说那段话前,我还是记得的。]全队最冷静最严谨最让人安心的安文逸镇定地说道。

叶修一把抢过刘小别手上的蕃茄浓汤,一口气喝下去,小孩成功被刺激地泪流满面,王杰希只能一边抱着哄他一边疑惑看刘小别。

后者无辜摇头。

从此微草城餐桌上再也没有出现过蕃茄浓汤。

不过这是后话,听到叶小孩抽鼻子抹眼泪以及魔术师大人的温柔安慰后,新兴欣小队九人再次笑抽。

正事儿当然没法谈下去。



唐昊看到冷面的林敬言的时候心里突然开始颤抖,有一种终于来了的感觉。

没错,这才是我想看到我想征服的林敬言,充满杀气又冷血的林敬言,才不是只会温柔笑滔滔不绝说教的林敬言。

唐昊甚至燃起了战意,连和他总是无法相融的唐三打都有丝灵力回应了他。

然而林敬言只是冷漠地看了他一眼后低下了头[唐三打是我找到的灵体,他活泼好动,有强烈的好胜心,这点他和你很像唐昊,所以唐三打才会那么轻易地被你们从我身上抽离,我性子不强,一直无法让唐三打发挥最强力,所以,唐昊,我没什么可以告诉你的。]

如果林敬言生气发怒说他抢走了唐三打不算还厚脸皮来问他如何做,休想他告诉他的话,唐昊反而会高兴一点,那他这些日子来微妙的不爽感和内疚就可以消失不在。

然而林敬言没有怒气。

不但没有,唐昊甚至能感觉到连日来一直支撑着林敬言在囚牢中都能给唐昊笑容的那股力量消失了。

林敬言没有了表情。

林敬言的双眼暗淡无光。

林敬言最终,还是绝望了。

唐昊觉得他似乎明白了什么。

林敬言不厌其烦地告诉他该怎么领导呼啸,怎么适应新身份新环境新压力,是为了整个呼啸好,是为了他唐昊不像孙翔一样成为嘉世的傀儡,这些让他一直没有妥协于刘皓的逼迫。

然而涉及到唐三打,关系到他自身能力的时候,他沉默了,他曾许诺唐三打成为强者,如今却成为阶下囚,守不住呼啸守不住地位连灵体也守不住。

唐昊的确是唐三打很好的选择,林敬言不会记恨唐昊,只是无奈于自身……

脸上有痒痒的触感,林敬言一愣抬头看第一次离他如此之近的唐昊。

唐昊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等他反应过来他正一手抚摸林敬言苍白的脸一手抓着唐三打的手盖在林敬言头上。

他听到自己说[听着,唐三打由我负责让他变强,呼啸由我负责让它屹立不倒,至于你林敬言,给老子打起精神来想想真正的你,是什么样子的。]


〖TBC〗
老林需要再拼一把……我是这么觉得的

评论(2)

热度(20)